Tuesday, March 29, 2011

爱.......很简单....妹妹

忘了是怎么开始
也许就是對你一种感觉
哈哈怎么我还是喜欢拿歌词来开头啊
开玩笑啦本人已和爱情无缘XD
说起爱啊
我就想起我妹妹咯
想起时常被她叫~"姐"~
哈哈很奇怪吧
不过我还蛮喜欢她这样叫我的
不过本人应该是和妹妹无缘吧
"如妹".....好奇怪的称呼XD
自从中学毕业就满少联络的
不过我和她可是从小学认识到现在的啊(还是幼稚园呢??幼稚园不算啦)
哈哈说不好听点我可是没有什么照顾到她咧....惭愧惭愧(不太合格的姐姐)
最近又让我觉得我遇到一个好像妹妹的女生(感觉上,不是外貌啦)
每天都遇到她啊又好像很干涉她的东西
所以她可能会觉得我好像很粘(或是以为我有企图??)
哈哈其实已开始我是有点混乱啦(以为自己喜欢她了)
不过我搞清楚只是自己想多罢了(感觉上很像妹妹)
所以有时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太过热情了(简直是超标.....什么有点)
不过不太担心她不会看华语的
不过知道她不会继续在utar读书之后满伤心的
最讨厌离别了.....
所以我说我跟妹妹是没什么缘分的
都会远离我而去....伤心T_T
唉不想酱多了.....睡觉睡觉(在她临走前留下一点回忆吧)emo....emo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