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5, 2011

做自己!!!

最近新的sem开始咯
感觉上金宝多人了(朋友走人了T_T)
生活不会太忙啦
还不是一样颓废XP(难得我酱老实)
blek~~~~~~(开玩笑的*其实就是事实*)
不过我会做好自己
不会让自己失败
hohoho
其实颓废也是很令我敬佩的咯(酱都可以=.=|||)
接下去要介绍两位颓废哥哥给大家认识一下(谁是你哥哥了>.<)
tata他就是law霸啦
是在怒火街头这套剧里看到的
颓废但正义 吊儿郎当但需要时会帮忙大家
这就是我敬佩的颓废(这是什么敬佩.....)
哈哈有兴趣的活就去看看怒火街头吧超好看的(颓废好看XP)
接下去我就要介绍另一位颓废的哥哥了
他就是han in fast and furious
颓废但散发一种有型的气质(难以想象....)
真的啦真的超有型的说
颓废的来又有点潇洒一脸不在乎的样子(酷到暴!!!)
迷人到XP(有点羡慕的说T_T)
哈哈其实我讲做自己
就是因为我也有一点颓废的气质(值得高兴吗?XO)
但是当然没有两位哥哥酱厉害咯
所以我要以两位哥哥为榜样(有什么好学的啊??>.<)
就是要进修我的颓废XP(颓废...进修??)
我的意思是性格变得更像他们(自甘堕落!)
但要加油的增值自己(他们都是很有能力的人,颓废只是他们的性格)
感觉上别人会觉得我混乱到beh tahan XP
哈哈这就是我新的开始.......颓废!!!

3 comments:

  1. wow nice intro of 颓废people..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 geng leh XP i am 颓废 also >.<

    ReplyDelete
  3. ==...you're not la jie...-.-...you're responsible person..=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