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4, 2011

好人.....好累..........

不懂做什么......心情都好像不太好
尤其是某一天我简直就是愤怒.....
但我还是好象以前一样将自己的怒气往里吞.....
还是一脸没关系的样子.....
不让其他人看到我的愤怒.....
我真的累了.....好想休息一下......
我很累.....可以不做好人吗?
我不是说我不想帮人.....
只是当我觉得累的时候
我可以拒绝他人的请求吗?
如果我是得空可以帮忙
但我感觉很累时不帮人家又好像很衰
结果到最后我还是不管自己尽量配合><
我可以帮你......但可以等我休息一下后才找我吗?
我希望我可以说出自己的想法....但有人可以了解我吗? :'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